close

昨晚鄭爽按照騰訊直播“明星團年飯”公佈的計劃,如約打開手機直播,“失蹤”多日的鄭爽直播調雞尾酒、烤芝士,並帶網友參觀廚房、冰箱、客廳、陽臺。這次直播收到瞭12萬網友預約,30分鐘的時長裡有10多萬條彈幕、3000多萬次點贊,證明瞭鄭爽依舊是娛樂圈最紅的明星。但直播也再次證明,鄭爽真的不適合娛樂圈。

我能理解她的意圖和用心,其實這是對八卦媒體胡亂爆料得到一次回敬——不論你們制造出多少流言蜚語、多少不實的八卦爆料,看,我還是那個單純、快樂的鄭爽。當然,這樣的形象也反映出鄭爽缺乏包裝自己、維護自己形象的意識,和那些無時無刻都沒有死物流車隊管理系統角的明星相比,鄭爽真是太“嫩”瞭,難怪她這麼喜歡招黑,主要還是因為自己給狗仔制造瞭太多的機會。但是這樣的鄭爽,其實也是娛樂圈的一股清流啊!讓那些戴著面具的明星們看看,健康、隨貨櫃車車隊管理系統|貨櫃車衛星監控系統性,堅持自我有多可貴,又有多快樂。

還記得前陣子卓偉拍到鄭爽哭泣,說她是因為失戀黯然神傷,但鄭爽爸爸回應說,小爽隻是一時著急找不到路,當時很多網友覺得這樣的回應有點可笑,那麼大個人瞭,怎麼會找不到路?但看瞭直播,我反而相信瞭這樣的說法。

素顏、隨性,其實她一直沒有包裝自己的意識

鄭爽確實不適合娛樂圈,不信看這幾點分析

“一時著急找不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隊管理app|車隊管理系統app|車隊監控app|車隊監控系統app到路”是真的

和那些哪怕隻是個簡單的街拍都要策劃很久的明星相比,鄭爽昨晚直播的形象讓人意外,沒有化妝、沒有打扮,素顏、頭發也沒好好梳理,甚至都沒有開濾鏡(小編前兩天剛剛直播瞭王寶強的發佈會,騰訊直播的美顏濾鏡功能強大),完全是一副鄰傢女孩的形象。

坦白說,鄭爽的直播反映出她卻是缺乏生活自理能力。“明星團年飯”的主題策劃很早就開始瞭,半個月之前就已經有直播,小編是東北人,特別清楚東北團年飯的重要性和飲食習慣,通常傢裡都要做十幾個菜,有雞有魚有肉,如果要契合團年飯的主題,小爽應該做兩道熱菜(因為小爽在直播裡說過,導播跟她溝通的是直播一個小時,一個小時之內做兩道大菜時間剛剛好),如果不做大菜,做個特色菜也是不錯的選擇,比如她原本計劃做個拔絲地瓜,是東北很經典的一道菜,但最後隻選擇瞭一個雞尾酒和很簡單的烤芝士,這樣有點跑偏主題,也讓小爽覺得多少有些尷尬。不過也能感覺到,小爽其實平時很少下廚,也不太會做規劃,結合這樣的性格,爽爸說她一時著急找不到路,又想選合適的辦公地址沒有頭緒,肯定是真的,從小到大的衣食住行都是老爸照顧,現在小爽已經長大瞭,希望爸爸能多讓她自己出來歷練。

“我幹嘛要這樣做呢”

最早傳鄭爽會直播我不太相信,但真正直播瞭她的表現更讓我意外。演瞭很多戲、又上過真人秀,但在直播中和網友互動還是這麼羞澀和尷尬,真的讓人意外啊!由於雞尾酒做的太快,愈發感覺直播的時間太長,手機擺在那放空鏡又不太好,真難為瞭小爽,拼命的想應該做點什麼、說點什麼。這時候對於內向和不擅與人溝通的小爽來說,內心肯定是矛盾和掙紮的,難怪她一直在說“我幹嘛要這樣做呢”(指直播這件事),“不知道該幹什麼”,當有網友建議把手機豎起來後,她說“豎著我就更小瞭,更容易消失掉。”小爽害羞的樣子真是太可愛瞭,不過,拍過這麼多戲的她,怎麼還會這麼害怕面對鏡頭呢?後來她又說“還有10分鐘就結束瞭”,顯然直播這件事兒對她來說很困難,也很不適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s448we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